首页 / 旅游 / 临沂市平邑县入选第四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

临沂市平邑县入选第四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

3月26日,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青岛开幕,现场举行“第四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授牌仪式”。临沂市平邑县入选第四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。

平邑县地处沂蒙山区腹地,这里历史悠久,文化底蕴深厚,自然风光秀美,文旅资源丰富,是中国孝文化发源地、中国金银花之乡、中国石材之乡,先后被评为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百强县、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县、中国最具特色文化休闲旅游县、最美中国•全域旅游创建典范城市、山东旅游强县。

近年来,平邑县大力实施“文旅活县”战略,将文旅产业纳入全县“3+3+3”现代产业体系,培育发展国家5A级景区1个、国家4A级景区2个、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、省级民宿集聚区1个、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1个、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2个,拥有国家文物保护单位2处、省级文物保护单位17处,打造提升蒙山龟蒙景区、九间棚景区、蒙山康谷温泉、水浥田园综合体、中国平邑金银花健康产业园等一批精品文旅项目,创新实施“全域共建、全域共融、全域共优、全域共享”文旅发展模式,构建“一核一廊两带五区”多业融合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,走出了一条生态美、产业兴、群众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。

(文旅山东)

说明:1、凡本网注明"来源:沂蒙在线网"的所有作品,均为沂蒙在线网及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。未经许可,域内(临沂)商业性网站或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、复制、编辑或发布;域内商业网站转载本网信息须经书面授权 ,域外网站转载请注明"来源:沂蒙在线网"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 2、本网所刊登的沂蒙在线媒体作品版权,均为沂蒙在线所属媒体及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。未经沂蒙在线相应媒体授权,任何网站或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、复制、编辑或发布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沂蒙在线所属媒体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 3、凡本网注明"来源:XXX(非沂蒙在线网)"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他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 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联系本网官方客服人员予以删除。https://www.dfkxwww.com/2023/03/29/%e4%b8%b4%e6%b2%82%e5%b8%82%e5%b9%b3%e9%82%91%e5%8e%bf%e5%85%a5%e9%80%89%e7%ac%ac%e5%9b%9b%e6%89%b9%e5%b1%b1%e4%b8%9c%e7%9c%81%e5%85%a8%e5%9f%9f%e6%97%85%e6%b8%b8%e7%a4%ba%e8%8c%83%e5%8c%ba/

全能编辑作者

橙红年代是指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时期,也是指红色和橙色两种颜色的结合,寓意着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和进步。 红橙在线是一家新媒体平台,致力于传播橙红年代的价值观和思想。它通过互联网和新媒体技术,提供新闻报道、评论、分析、观点等内容,以传播正能量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。红橙在线还提供视频、音频、图片等多种形式的媒体内容,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。该平台旨在传递积极向上的声音,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发展做出一份努力。
上一篇
下一篇

为您推荐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